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信用评价 >

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

 2016年1月16日,通过对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履约能力和履约意愿的综合评价,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取得此项殊荣,为该公司在市场化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






        黑龙江国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是2002年经黑龙江省建设厅批准成立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2006年7月经国家建设部批准晋升为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在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具有独立法人的社会中介机构。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有近5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3台交通工具,40余台套办公设备,有4种品牌25套工程审计用软件;具有注册造价师10人,注册会计师2人,其他各类高、中级专业人员12人,既有经验丰富的各专 业带头人,也有德才兼备的青年骨干。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质量赢得信誉,以信誉求得发展的经营方针。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质量管理制度和业务规范流程,形成了一套质量保证、监督、反馈体系,为客户提供了科学、准确、真实的数据。
        几年来,我公司为哈尔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哈尔滨学院、哈尔滨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尚志市财政局、双城市财政局、虎林市财政局、明水县教育局、明水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提供基本建设工程预、决算工程造价咨询审计工作;同时受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长期从事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作,累计审计造价金额数佰亿元,审减工程造价金额数亿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类委托审计工作,使委托方圆满地达到了委托审计工程造价的目的,为委托方节省了资金。

2016-02-2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