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西八桂监理公司扎实做防控,积极迎复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对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防控工作。
    根据八桂公司近日召开的复工前防控工作的专题会等部署和安排,各项目办纷纷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八桂公司的防控工作安排,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复工、顺利复工,防控、复工两不误!

提高站位,配合地方做好防控
    新柳南项目一办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项目留守人员在八桂公司党委的指导下,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做好宣传标语悬挂等宣传工作,提醒当地居民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人人做防控,人人保健康。
    此外,新柳南项目一办的留守人员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人员的防控检测,如实汇报防疫期间项目驻地人员的情况、返岗人员的情况,不隐瞒,不虚报,以便当地政府能更好地做好各种防控工作。
 
建章立制,落实体温检测制度
    自新冠肺炎防疫战打响以来,新柳南一办按照八桂公司的安排,建立了体温检测制度。春节留守人员每日早晚均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下来形成台账。复工临近,陆续有一些人员返岗,新柳南一办根据八桂公司最新下发的《公司监理项目防范新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管理规定》,进一步完善了体温检测工作,专人检查、专人记录,保证不漏掉任何一个人员,保障上岗人员人人健康。

科学操作,做好环境消毒工作
    春节假期刚过,新冠肺炎防控战疫进入攻坚阶段,复工的号角也在打响,那梁技改项目(代建+监理项目)办人员按照上级的部署,开展了办公生活区域的消毒工作,针对每一个卫生死角、病源易附着的位置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保障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卫生安全。
    松铁路项目在接到项目业主要求复工的指令后,迅速安排了留守项目的后勤人员对办公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会议室、办公室、厨房等区域的各个卫生死角都已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消毒,为返岗员工提供安全的办公生活条件。
 
不等不靠,主动解决物资不足问题
    为解决口罩、消毒用品严重不足等问题,田西路第二总监办一方面通过向业主请求支持,一方面通过员工想办法找路子,购买了一些满足工作需要的防护用品,为员工在项目复工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提供物质保障。
 
                                                                                   卢慧萍 供稿 2020-02-2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