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省2018年公路工程交通监理业务培训顺利开班

    11月30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四方联合组织的“2018年公路工程交通监理业务培训班”于湖南长沙开班。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田西京、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祖祥、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剑波、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利群、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业务部主任曹艳梅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剑波副理事长主持,姚利群院长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词,并表示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彭祖祥副局长发表了“认清新形势,提高监理站位”的讲话,强调参培人员要通过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树立“提高监理行业地位从我做起”的意识;田西京副理事长在分析当前监理行业现状的基础上,指出交通强国的战略目标给监理人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考勤考试制度,以诚为本,学有所获,为即将到来的交通监理工程师考试做好知识储备。
    此次培训为期11天,采用网络报名、信息集中管理、脱产面授、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监理法律法规知识》、《监理基础知识》、《公路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和安全监督实务》,由东南大学章剑青博士和长沙理工大学秦仁杰、秦志斌教授分别授课,参培人员300余人。 
 
 

2018-12-20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