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团体标准 >

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审查会在青岛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4日,由山东省建设监理与咨询协会组织的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审查会在青岛顺利召开。青岛市住建局工程质量监管处处长杜威、青岛市崂山区住建局副局长颜克志、省监理与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文、青岛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胡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桑培东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培训中心王东升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刘文锋教授等9位专家以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审查会议。会议由省监理与咨询协会副秘书长李虚进主持、桑培东教授担任审查组主任委员。
   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课题编制组组长李世钧及编制专家陈刚分别对《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送审稿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和指导思想、编制依据、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主要特色以及标准展望进行了汇报说明。审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审定和充分讨论,审查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认为本标准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填补了我省监理工作标准的空白,最后一致同意山东省工程建设团体标准--《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通过验收。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文作总结讲话,对课题编制组一年来的辛苦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编制组对审查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逐句充分吸收,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深入思考,尽快修改完善,力争编制出省监理与咨询协会第一部高水平、高质量、可操作性强、指导性强,主管部门重视,行业认可,切实发挥效能的团体标准。 2020-11-2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