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团体标准 >

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来粤考察交流

    2018年9月25日下午,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罗定会长、屠名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率考察组一行8人莅临我协会进行考察交流。我协会孙成会长、李薇娜秘书长热情接待,并组织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轨道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会议交流。会议由孙成会长主持。
    首先,孙成会长向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考察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薇娜秘书长从创新服务模式、减轻企业负担、积极解决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引领企业“走出去”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协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会上,双方就监理行业相关政策、全过程工程咨询开展情况、行业自律、评先评优、开拓国际市场、留住高素质人才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最后,孙成会长就如何服务好会员、加强与政府联系、企业做强做大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解答。他表示,我国正在深入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为监理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机遇。粤湘两省应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及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双方应勇于探索,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8-10-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