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团体标准 >

监理行业改革和创新(太湖)论坛在苏州隆重召开

    为庆祝江苏省全面推行建设监理制度20周年,回顾建设监理发展的光辉历程,宣传监理制度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促进我省建设监理行业的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建设监理行业改革与发展(太湖)论坛,于2016年11月3日在苏州市香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建设监理协会和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协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纪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志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修璐;特邀到会的学术界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缪昌文、我国监理行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上海同济大学资深教授丁士昭,香港测量师学会上任会长何钜业;到会的嘉宾有江苏各省辖市建设主管部门领导、各省辖市协会负责人以及浙江、贵州、安徽、深圳、青岛等兄弟省市协会领导;全省近200家监理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的会议由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曹达双主持。主要内容有:一、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缪昌文作了“现代混凝土技术的新发展及其在重大工程中的应用”专题演讲;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汪志强就我省工程监理改革发展设想作了重要讲话;三、贵州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杨国华为大会致贺词并介绍了贵州建筑业的发展情况,热忱欢迎江苏监理企业到贵州承揽业务,并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监理工作经验带到贵州;四、南京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荆福建就监理招投标存在问题及南京市监理服务费组成的调研作了专题演讲;五、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桑林华作了新常态下工程监理转型与发展的思考的专题演讲;六、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就公司监理业务的改革创新和发展作了专题演讲;七、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建作了我们一直在路上的交流演讲。会议最后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顾小鹏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6-11-21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