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团体标准 >

安徽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斩获“2013年度全国工程建设金奖(全国优质工程)”

      日前,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联合众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3建筑业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已隆重落下帷幕。经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审核评定,安徽金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项目安徽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以其优良的内在品质和精美的外观效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质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3年度全国工程建设金奖(全国优质工程)”。

     
      附:安徽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工程介绍

      安徽长江职业学院图书馆工程造型独特,风格现代,平面布局合理,规划整齐,做工精细,装饰美观配套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工程使用至今结构安全可靠,系统运行良好;使用环保节能。其优良的内在品质和精美的外观效果,用户非常满意。
      工程开工前即明确争创“省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奖为目标,公司选定具有丰富施工经验责任心强的项目管理机构,在人员素质能力水平上得到保障,选用技术过硬、扎实的操作班组施工。并且将创优目标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定期召开现场例会,协调各工种之间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主要材料、半成品、成品、建筑构配件、器具和设备的进场验收和重要建筑材料的复检,合格后方可使用。每道工序完成后除了自检、专职质量检查员检查外,还强调了工序交接检查,上道工序应满足下道工序的施工条件和要求,同样相关专业工序之间也应进行中间交接检验,使各工序间和各相关专业工程之间形成一个有机整体,从而确保工程质量。
2014-01-15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