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团体标准 >

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入围“2013年度建筑基础设施专业20强”

      日前,“2013建筑业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到评审的最后阶段,各大奖项的入围企业也相继落定。经组委会评定,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承独特的工作理念和服务精神,为打集建设工程咨询、设计、施工、监理及科研开发于一身的品牌化、集团化企业而不懈努力,成功入围“2013年度建筑基础设施专业20强”,公司总经理秦雷健也一举入围“2013年度全国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获奖结果将于2014年1月13日—14日在京举行的“2013(第六届)中国工程建设新发展高峰论坛年会”上公布,并现场进行颁奖。
      据悉,“2013建筑业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由中国工程质量管理协会发起,联合中国工程设计协会、中国工程监理协会、中国质量信用研究会共同主办。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企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优秀的工程、企业和人物,以榜样的力量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附: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恒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处位于繁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沿海开放城市——江苏省启东市,与上海浦东新区隔江相望,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极其方便、快捷。公司注册资金2006万元人民币,位于江苏省启东汇龙镇人民中路669-1号(环球大厦十楼)。公司目前资质等级为:城市园林绿化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等。
      几年来恒绿持续稳步发展,建立了市政园林从方案设计、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到售后服务等一整套细致合理的服务流程体系。由经验丰富、时尚创新的设计精英;资深专业的管理人员共同组建成一支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精英团队。先进的办公及施工、检测设备;人文、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为工程质量和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恒绿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深的设计功底为先导,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经营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并不懈努力以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
      公司现有员工200人,拥有各类专业和经济技术职称人员1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45人,一二级建造师30多人,大型建筑机械设备500多台套,年完成产值2亿元。公司正在运行的《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历年来持续有效。
      为打造"百年恒绿",公司在稳定建筑业的同时还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银行、政府、企业等各类资源进行整合,形成"政企合作""银企合作""企业战略合作"等各种形式的"多赢模式"。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实施中的《2008--2012年发展规划纲要》又为集团公司今后五年的整体发展目标确立了方向。 2013-12-1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