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朱靖鑫

       朱靖鑫,男, 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   任职时间 2009年1月, 高级工程师   监理师等级 国家级
       本人1989年毕业于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2000年毕业于淮阴工学院,2011年取得高级工程师,现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1989年12月至2011年在淮安市建设局,2012年至今在江苏兴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担任监理工程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能够认真参加各次政治及业务学习,平时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地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现将几年来工作情况作如下总结:
       一、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本行业的职业道德。
       参加工作以来我积极主动参加各次政治学习,自觉地将国家政治及有关的法律法规与监理工作联系到一起,维护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工作中争取效率,保证作风,遇事不推诿,不拖拉,时刻不忘秉公办事,热情服务、一丝不苟,实事求是的办事原则,团结协作,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二、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提高。
       为了适应市场和公司的需要,我能自觉地更新专业知识,参加各种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工作,明确职责和分工,确保部署好综合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监理项目中,并能正确行使监理合同给予监理的权利与义务,以精干的业务知识,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公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从严依法监理。
       通过理论和实践和有机结合,先后发表了《浅谈监理企业资质升级的申报工作》、《探讨关于城市园林绿化的植物配置》、《如何做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监理工作》等论文,并考取了淮安市招标代理上岗证、淮安市安全监理员证、江苏省招标代理上岗证,目前正积极备考中级经济师和安全工程师。
三、主要监理的工程有:
       淮安市高教园区天津路工程、淮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道路及绿化工程,涟水县主题公园苗木增植工程、淮安市清浦工业园区浦发大道绿化工程、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智能温室工程、盐化工新区陆集路与张码小区三期(一标段)、实联大道东延(二标段)、质检中心与消防站、张支路、张码路、李湾路、电厂路(三标段)、淮安市淮阴大地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万吨冷库扩建项目、盐北大道绿化工程和金湖县2010年度、2011年度农业开发工程、洪泽汽车客运站工程等。
其中2011年度农业开发工程被淮安市农业资源开发局表彰为优秀项目,淮安市淮阴大地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万吨冷库扩建项目和洪泽汽车客运站工程被表彰为省优“扬子杯”工程。
       针对各工程我认真研究施工图纸,依据监理合同、施工合同与业主的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各类试验检测工作,做好隐蔽工序的旁站,在现场监理的过程中始终秉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以“事前指导、事中检查、事后验收”工作方式,全面开展监理工作。通过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完成监理任务的精神,所监理的工程均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6-02-26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