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郭振

        郭振,出生年月,1979年10月,近三年从事以下工程并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1、光明路改造工程南起阜临路,北至泉河大桥南端,全长2.8km。本次改造主要为主干道在水泥混凝土路面上加铺沥青混凝土,以及慢车道、人行道、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投资概算8700万元,施工招标工期150日历天。
        2、临泉县杨桥镇工业集中区致富路、新安南路和创业路道路排水及交通工程,该工程位于杨桥镇工业集中区内,工程概算1050万元,工期120日历天,项目西起省道328,东至规划阜临路,承担工业区主要道路与外界联系,起到集散交通和完善整个片区路网,提高道路服务水平。
       监理进行与项目有关的各类合同的跟踪管理,包括对合同各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各类信息的收集、分类存档和整理。其次,随时向业主提供工程投资、质量、进度、安全及合同等方面的信息情况,并定期提供月报和报告;建立工地会议制度,整理各类会议纪录;督促承包商及时整理工程技术资料档案等,这些工作的开展为工程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监理过程中,采取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对重点部位采取巡视、旁站、平行检验等方法,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和设计文件以及相关规范标准进行监理。监理工作需要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和扎实的理论水平,综合素质要求很高,要做一个优秀的监理工作者,只有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把监理工作做好。



 
2016-06-0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