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施建晔

       江苏国创施建晔毕业于盐城工业学院本科,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作年限15年。
       湖桥新建医院工程监理为苏州市吴中区渡村房地产开发公司所投资,地点在苏州临湖镇,按标准建设,整个项目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工程造价约3.2亿元,监理费约564万元,开竣工日期2010.4月-2012年11月,监理范围房屋建设、水电、围墙等工程监理。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
       在监理工作中本监理部除了按监理合同、施工合同、设计图纸、监理规范、监理大纲等要求开展常规监理工作以外还针对该工程特点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以期工程质量达到市优、省优标准:
       一、该工程主要范围为房屋建设、水电、围墙等。湖桥新建医院工程监理所用材料都质量合格,达到优质标准,为了对原材料和施工过程质量进行控制,监理部委派了两名在房建方面有专长的专业监理工程师进行驻场监造,这样不仅控制了工程质量,也便于各方之间的沟通与协调,节省了时间,节约了资金。
       二、由于该工程施工难度较大,尤其是房建的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减少不必要的返工和浪费现象也为了更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等级监理组加强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工作共组织了房建方面的两个专家论证会吸取了很多的经验,听取了很多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为施工质量的保证和提高,做了有力的保障。
       三、进度与协调方面、由于该工程设计为总体施工设计,分项工程施工均需要二次深化设计。监理部在监理工作中积极加强,施工与设计单位之间的的沟通与协调主动提前指出问题从而避免了因无设计图纸而造成的停工现象从而确保了工程的施工进度。
       四、投资及应用材料方面:该工程的重点是来往人员密集,考虑到使用功能和耐久性能,主动向建设单位提出建议,召开专家评审会,采用目前优质合格的材料不仅确保了后期使用性能,也极大地提高了该医院的使用耐久性能和美观,也避免了该工程以后在维修方面而增加的费用。
       五、2013年度,由于我们监理工作的不懈努力,在我们所监的工程项目中无任何质量、安全事故;

 

2014-06-0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