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孙斌 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河南五建第二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壹级建造师孙斌同志,从事工程管理工作二十多年,有着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和现场施工实践知识,能够对工程质量管理和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管理,所施工的工程合格率100%。
        在从事工程管理工作时,始终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规、工程技术标准集规定,讲信用,守合同,兑承诺,积极履行合同和项目经理职责。具有先进的、符合国家倡导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多次独立承担多项大型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如信阳市财政局A#、B#住宅楼工程,信阳市统计局综合楼工程,信阳市电业局14#住宅楼工程,信阳市内燃机配件厂机加工车间,信阳市人行发行库综合楼工程,息县三高教学楼、办公楼工程,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科技综合楼工程,平桥文化信息中心-会展中心工程,羊山信合大厦工程,光山农联社信用合作联社综合楼工程。
        从事现场项目管理以来,积极推广“四新”应用,重视管理和技术创新,严格执行“四控制”(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并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多项“中州杯”、“中州杯银奖”、“结构中州杯”、“市优质结构”、“市优良工程”、“中州平安杯”“省文明工地”、“市文明工地”等质量、安全奖项。
        在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组团A楼工程施工中,始终以控制细节质量为指导,将工程常见的质量通病作为重点预防部位,制定相应的技术措施并予以落实,总结的《提高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填充墙合格率》QC成果获得省级二等奖。同时注意现场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等管理。工程最终获得“中州杯”、“结构中州杯”、“市优质结构”、“市优良工程”及省市“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
        信阳市光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综合楼工程施工时,注重施工过程控制,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同时不断加强现场安全文明管理。沿用以往的质量管理经验,积极探索新科技、新材料、新设备等在工程中的实施运用。工程最获得“结构中州杯”、“市优质结构”及“市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
        该同志负责的五建佳苑住宅楼工程正在施工中,已获得信阳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各项管理工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及相关方的一致好评。
        由于在施工中对现场管理常抓不懈,注重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承建的工程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累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具有良好社会信誉。连续多年获市级优秀项目经理及 “河南省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2012-09-03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