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人物风采 >

江铃长春市柏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江玲,男,汉族,出生于1958年,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长春市柏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江玲同志曾先后担任长春市第一住宅建设公司劳资科长;长春星宇集团南宇分公司项目经理;长春星宇集团辉宇分公司项目经理;新星宇建安公司金宇分公司经理;现任长春市柏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并被新星宇集团评为“金牌经营者”。

        江玲同志管理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经常亲临施工现场,发现问题马上落实解决。本着干好工程以人为本的态度,善于发现新人,敢于启用年轻人,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江玲同志率领柏巢公司经营班子,团结干事、按章办事、和谐共事,在资本运营、企业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连续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在质量、技术、安全、维修服务上都获得了良好口碑,并且多个项目获得省、市优质工程奖项,其中国家汽车零部件项目在2010年“哈、长、大”三市安全联检中,获得金牌工程。长春旭阳工业(集团)科研楼厂房、国家汽车零部件监督检验中心综合楼荣获“长春市结构‘君子兰’杯工程”。

        公司秉持“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务实高效、管理精湛、技术过硬”的优秀团队。

2012-11-20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