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嘉峪关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嘉峪关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12月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28层以下;36米跨度以上(轻钢机构除外);单项工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高耸构筑工程:高度70—120米;住宅工程:建筑面积6万—12万平方米;单项工程14—28层;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快速路、主干路,城市互通式立交桥及单孔跨径100米以上桥梁;长度1000米以上的隧道工程;人防工程丙级:可承担本地区抗力等级6级的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任务;并具有建设咨询、招投标代理的职能。公司现有职工62名,其中高级工程师7人,中级工程师35名,初级助理工程师20人。各专业配套人才齐全,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9人,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一级注册建造工程师1人,人防工程监理工程师10人,国家统培监理工程师36人。公司监理人员监理业务娴熟,施工经验丰富。
    公司成立至今,坚持“公平、独立、诚信、科学”的执业准则,以热忱而勤奋的监理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派往工程项目的总监办、驻地办,以严格监理为宗旨,发挥综合性服务能力,始终以合同管理贯穿工程管理的全过程,在工程质量控制、工程进度控制、工程费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等各方面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监理服务,得到了业主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好评。
    工程监理服务的能力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之下,业务量得到迅猛发展,近年来公司已完成及正在监理的项目1000多项,完成建设总投资4665000万元,公司在2011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一流的质量为广大业主提供一流的监理服务。几年来所承担的建设工程监理项目主要有:市政府办公楼、市财政局办公楼、房管局综合办公大楼、自来水办公综合大楼、电业局综合大楼、检察院办公大楼、税务局综合楼、地税局办公楼、妇幼保健院综合楼、市医院急诊楼、市医院大楼;市一中教学楼、逸夫学校教学楼、404中学教学楼、404小学教学楼、朝晖小学教学楼、四小教学楼、建设路小学、明珠小学、外国语学校教学楼、市二中综合楼、市体育场、市体育局网球馆、市体育局综合馆、科技馆;宏阳大厦、陇达商厦、三合春综合楼、西部大厦、佰金翰综合楼、显丰综合楼、亿维大厦、天兴城大厦、国际大酒店、国泰酒店、林苑酒店、峪达酒店、阳光综合市场、西电市场、华通批发市场、嘉华商业步行街;阳光街区住宅小区、绿莹苑住宅小区、朝晖住宅小区、紫轩花园住宅小区、文化街区住宅小区改造、德惠小区;巨鑫达铁合金厂、巨大铁合金厂、金华铁合金厂;朝晖地下车库、朝阳街区供热站、热网改造工程、城市污水管网改造、建林街区棚户区改造(一期、二期、三期、四期)项目监理第一标段、嘉峪关市建新街、永乐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室外工程(一标段、建新街)、嘉峪关市棚改区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二标段)、建林街区棚户区改造(四期、五期)项目监理、胜利路改造工程、机场路改造工程、以及大唐路、和诚路、南环路修建等工程,嘉峪关市远东华府住宅小区工程。其中2011年嘉峪关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工程获“飞天奖”,2012年嘉峪关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工程和2012年嘉峪关创业大道工程获“雄关奖”2011年嘉峪关市第四中学教学楼工程、2011年嘉峪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楼工程、嘉峪关市鸿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楼工程、2013年华强集团产业园周边道路工程、2013年观礼古镇周边道路工程、2013年鸿润居住宅楼工程获得了文明工地称号。我公司在2008年度在全市建设工作会议上被市政府授予的“全市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12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