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上海华谊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上海华谊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资质的建设监理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等专业监理资质。公司质量管理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认证。

    公司集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监理人才,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监理人员占70%以上,人员专业配套齐全,年龄结构合理。公司拥有监理服务需要的先进的检测工具和设备,检测工具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检测方法科学、先进。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超百项房屋建筑工程、几十项市政公用工程和人民防空工程监理项目,为上百家建设单位提供过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标准化的监理作业、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各建设单位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优质工程、省市级优质工程监理荣誉。
公司经营宗旨:守法 诚信 公正 科学
    公司发展方向:创新监理服务技术能力  提供优质诚信监理服务 打造华谊监理品牌

2014-08-0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