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之窗 >

宁夏格拉普尔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格拉普尔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永胜东路占地20亩,于2004年5月开始筹建先后经贺兰计委立项、贺兰建设与环保局、银川市建设局批准建设并于2005年6月建成,经自治区建设厅验收核发拥有商品混凝土预拌二级资质的砼业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商品砼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及泵送业务;注册资金2016万元。
         公司成立后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独立运作,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具有技术力量精干、管理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技术队伍。通过与国内外著名的专业生产混凝土机械厂商的密切合作,为公司设计完成了一套集生产、运输、泵送为一体的先进混凝土生产线,主要设备选用南方路机搅拌站、利勃海尔运输车、普茨迈斯特输送泵车等。
         公司具有专业混凝土试验室,经自治区建设厅核准资质并通过了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试验设备,可试配出从C10—C60及特殊要求强度等级的混凝土。
         公司自2005年7月投产后先后承接了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科技楼项目、医学院新建行政楼、医学解剖楼、医学院体育馆项目、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及二期改扩建、宁夏高速公路管理指挥中心、宁夏科技馆、银川河东机场、宁夏党委办公楼、司法警官学校教学楼、马斯特商务中心、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夏东部热电厂等一批区市重点工程项目。格拉普尔人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经过六年多的艰苦创业,使公司逐步发展壮大,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2条120型生产线、8辆37—59米混凝土输送泵车、2辆车载泵、4台拖泵、50辆搅拌运输车、10辆散装车、20辆其它工程车辆,已累计生产商品砼200余万方,为银川城市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并被银川市散办评为“2005、2006、2007年度推广散装水泥及商品混凝土先进单位”。为企业在行业内树立了一面旗帜。
        为使企业得到长效的发展,在企业管理方面不断革新,先后建立了商品砼生产管理电子网络系统及GPS生产调度管理平台,实现了企业管理的网络化、模式化、立体化。定期为员工举办各种技术培训、科技创新工作,为企业的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贺兰县及德胜管委会“优秀纳税企业”、“平安单位”、“纳税贡献奖”、“企业上台阶奖”、 “纳税突出贡献奖”、“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为企业今后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石。
        格拉普尔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质量、效率、诚信、服务、信誉、创新的工作原则,本着“平等互利、优质服务、信益第一”的宗旨,愿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02-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