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工程展示 >

太阳湾高级度假区土建及水电安装工程-三亚市太阳湾柏悦酒店及总统别墅

太阳湾高级度假区位于三亚市亚龙湾度假区旁的“太阳湾”,因环抱海湾的山脊上有一形似太阳的红色巨岩远望宛如太阳落山而得名,据三亚市区约19公里。其周边特有的热带丛林及达800米的银白色沙滩,为建设一个充满热带风情的综合度假区提供了得天   独厚的自然条件。由于项目用地西北南三面环绕着郁郁青山,东边面向大海,四季风平浪静,其独特的区位优势给人以身在海岛的感觉。
       三亚太阳湾高级度假区由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主要股东包括大田集团和海南建恒。三亚太阳湾位于亚龙湾国家级度假区西南侧,度假区占地面积为36.1公顷。
       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拟将该项目建成为集豪华酒店、SPA、高级度假别墅和度假公寓于一体的、具有世界水平的滨海乡村式休闲度假胜地。总建筑用地36.11公顷,总建筑面积185921平方米,容积率0.398,建筑密度0.166,绿化率51%。
       三亚太阳湾高级度假区的功能定位为:集豪华五星级酒店、会务中心、高级别墅和娱乐于一体、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休闲度假胜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4余万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客房570间,豪华别墅87幢和其他服务配套设施。

 

2015-12-3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