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交流 >

2019年第十一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江西南昌班)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监理行为,提高监理业务水平,促进监理行业健康发展。2019年12月11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主办,江西交通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年公路工程第十一期监理业务培训班”于江西南昌正式开班。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田西京、监事长周元超、业务部主任曹艳梅、江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彭东领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江西交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小华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彭东领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公路监理业务培训意义重大,是监理行业培育新人、提高监理从业人员职业素质的重要举措。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他指出监理是交通建设的主力军,是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投资控制等多目标实现的有力保障。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肩负监理责任,不断更新知识体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主动投身到交通建设事业中去。
       周元超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监理行业现状,从宏观层面介绍了交通监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指出交通强国的战略目标给监理人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用心悟,多交流探讨,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明年交通监理工程师考试做好知识储备。
       曹艳梅对本次培训班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为期10天,采用信息集中管理、脱产面授、闭卷考试,共有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297名学员参加,培训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专业授课,共涉及《监理法律法规知识》《监理基础知识》《公路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和安全监督实务》等内容。
 
熊伟峰、熊建员 供稿
2019-12-16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