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况 新闻公告 政策之窗
当前位置:主页 > 学术交流 >

2019年第三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在福建开班

       4月21日,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三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福建班)在福州市开班,协会副秘书长张雪峰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清致欢迎辞,福建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副主任黄育平出席开班仪式。 
       张雪峰指出,近几年我国交通发展成果显著,在交通强国的战略目标指导下,监理行业正面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我们需要认清行业发展的形势,创新监理方式、增加科技含量,提高监理咨询服务水平,树立监理企业树品牌、监理人员讲责任的行业新风,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发展。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完善学员的监理业务知识体系,切实提高自身的监理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 
       王文清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放下工作,静心学习,通过学习监理行业的有关规定和监理工作程序,使个人能力得到提升。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采取集中培训、闭卷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共277人参加培训。培训得到了福建省交通人才职业中心的大力支持。
 
                                                                                       王敏初供稿 2019-04-29 09:50